我遲到了@@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,想說繼續睡,又睡不著大概是真的習慣早起了室內裝潢........早上我生氣了!我真的生氣了現在的小朋友是怎樣?真是很奇怪ㄟ!!一直吵著要出西裝去...帶她出去,回來還一直吵,後來~脾氣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我,真的生氣了打手臂住商房屋........她哭了@@ 後~真是氣死我了!!像說睡個午覺,下午要跟一去讀書比較有精神,沒房地產想到我睡過頭了,鬧鐘,沒用!要不是儀打電話來,我可能會一直睡一直睡,我遲到了,真濾桶是對不起...對不起...今天也有多多~後來要回去的時候,就有一個阿伯說:「你的腳踏車商務中心那麼小喔!」我就說:「很可愛喔~」他又說:「對阿~很漂亮!」瑞榮就說:「你認識他喔花蓮民宿!!」我:「不認識!」瑞榮又說:「怎麼好像說的很熟的樣子??」我~狂笑!我也不知道我怎澎湖民宿麼會想說話...就突然想搞笑一下!!哈哈XD  這就是我~


.msgcontent seo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票貼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px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