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歌手——01號燒烤範雲濤:《拯救》
  範雲濤
  範雲融資濤個人介紹:
  
  大家整合負債好,我是範雲濤,微信名:K歌之王!
  我從小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,但自從喜歡上了音樂之後我的性格就變得開朗了許多!我平時唯一的愛好就是音樂,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音樂就是我的生命!在我三十七年的人生中曾經歷過太多的風雨和坎坷!只有音樂才能夠給我前進的動力!因為不同的歌曲里的歌詞對自己的人生都有一種鼓勵和安慰!我現在雖然從事的工作是建有巢氏房屋築,但我從未放棄過唱歌這個愛好,我相信精神比物質更重要!我早在十幾年前就參加過很多比賽,1997年曾經還和謝娜一起參加過全國推新人大賽,2004年還參加過第四屆上海亞洲音樂節全國十佳新人獎,2010年參加過中央電視臺青年歌手大賽重慶賽區三等獎!等等!真心希望這次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能夠參加湖南衛視的我不是歌手,再一次體現一下自己的人生價值!
  專題:   (原標題:[msata我不是歌手]01號範雲濤:《拯救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px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